產品介紹

KINGLET IS THE NAME YOU TRUST

SIMATIC ET 200

SIMATIC ET 200

精巧且具有彈性的ET 200 CPU分散型控制器

為標準與失效安全應用的最佳解決方案,尤其在面對中階效能或空間較小的系列機械裝置

節省控制盤寶貴的空間
越來越整齊、配置更清楚的控制盤,將有助於管理整部系統。採用全新設計的主要原因之一:傳統型的分散式周邊模組須採用獨立的電源模組才可組成負載群,但此模組已整合至SIMATIC ET 200 SP 系統內。
 
透過PROFINET 迅速通訊
藉由工業通訊實現採用分散式周邊模組的高性能自動化解決方案。SIMATIC ET 200 SP 以領先的自動化乙太網路標準PROFINET 進行通訊,PROFINET 已是工業通訊內最大性能、彈性及效率的代名詞。
 
整合至TIA Portal
SIMATIC ET 200SP 可整合至TotallyIntegrated Automation Portal (TIA Portal),進行工程規劃。因此,您可在工程規劃、試車及診斷時發揮最大效率並從中獲益,盡可能獲得最高的投資報酬率。所有未來的軟體開發均可完美整合至TIA Portal,為您提供長期的保障。
 
迅速接線
全新設計及快插式線夾使纜線的接線及拆線更為簡便,使用者僅須一把螺絲起子即可插線,新的連接方式密封性更好,因此具備耐腐蝕能力。
 
易於使用的標籤系統
全新的標籤系統旨在增進使用者的體驗,而又不會妨礙I/O 連接。標籤系統由三大元件組成:色碼標籤、參考識別標籤及標籤帶組成。色碼標籤有助於纜線鋪設,標註可能的周邊模組。參考識別標籤用以識別系統元件,標籤條則用以具體標註廠內接至線夾的訊號。
 
可更換匯流排配接器
SIMATIC ET 200SP 可透過匯流排配接器(BA) 選擇PROFINET 的連接技術,BA2xRJ45 則可使用常見的RJ45 插頭進行連接。PROFINET 纜線可直接在匯流排配接器內連接,因此BA 2xFC45 可在持續震動的情況下提供最高的系統可用性,甚至是自然發生的急衝情況。便於更換的匯流排配接器,可進一步提升易用性。
 
簡易的I/O 台配置
可於運作時交換模組及插頭盒,以周邊模組及相關的BaseUnit 的機械編碼,避免人為組裝錯誤,將停機時間減至最低。
 
特定通道診斷
SIMATIC ET 200SP 持續更新系統狀態,透過周邊模組上的訊號LED 診斷特定通道,無須對此另外進行工程規劃。此項功能可促進監測、維護,同時將停機時間減至最低。

Features and benefits

SIMATIC ET 200SP*
(可擴充周邊連接裝置)是配備IP20 防護等級的通用I/O 系統
專為控制機櫃安裝用途設計。其應用範圍廣泛,涵蓋標準機械設備製造、高速應用(即將推出)
甚至廠房建置。ET 200SP 的操作使用尤其便利,以輕薄化設計提供控制機櫃的最大經濟效益,同時並具備出色效能。
 
SIMATIC ET 200S 含全系列模組的全方位系統
EIMATIC ET 200S 是多功能、高度模組化的I/O 系統,配備IP20 防護等級,能完全針對自動化工作量身打造由於結構堅固,因此也可在高度機械應力的情況下使用。
各種介面模組皆可用於連接至PROFINET 及/或PROFIBUS 匯流排系統。 含內建CPU 的介面模組會將S7-300 CPU 的運算
能力直接傳輸至I/O 裝置,形成本機控制器;如此一來可緩解中央可編程邏輯控制器(PLC)的負擔,並對分秒必爭的訊號提供快速反應。
另可選擇搭載內建CPU 與PROFINET/PROFIBUS 連接器的介面模組-兩者皆為搭載安全相關措施的標準設計。 

Catalog

Download

奇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Kinglet Technology Co., Ltd.

提供最即時,迅速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