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支援

KINGLET IS THE NAME YOU TRUST

 

KINGLET技術支援

專業及服務是市場上的決勝關鍵 奇正科技提供您全方位的技術支援服務。

 

從產品到系統的完整建議

奇正科技 擁有實力堅強及經驗豐富的工程師團隊,專注於客戶需求,隨時因應市場所需提出各項專案,並與產品之獨立性與相容性實際導入各系統及廠務應用。
每年協同原廠為客戶舉辦產品簡介、教育訓練,讓客戶輕鬆且深入的將產品及系統導入。

 

銷售+整合+維修

奇正產品銷售與系統工程團隊總是熱情的配合顧客的需求,除提供不間斷的永續服務,在台灣也是唯一自產品銷售到產品與系統整合及維修三合一完整服務的公司;產品備品充裕,技術支援度強,售後服務全方位支援。

WHY CHOOSE US

 

我們除提供本公司經銷產品、設備的相關設置、維修支援以及與硬體、軟體相關的整合及維護外,我們建議您在使用過程中發生任何問題或是希望提高運用效率、重新配置安裝時,歡迎隨時諮詢。如果您在我們的網站內無法立即找到解決方案,我們在此致歉並希望您能與我們公司的業務人員聯繫,我們的服務團隊將在最短的時間內為您獻上最佳的解決方案與最完善的服務。

服務專線

03-3138801

E-mail

matt@kinglet.com.tw/

carol@kinglet.com.tw

奇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Kinglet Technology Co., Ltd.

提供最即時,迅速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