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KINGLET IS THE NAME YOU TRUST

ABOUT KINGLET

 

堅持「專業、品質、服務」、「精益求精」、「與客戶共同成長」的理念,在致力於提供客戶穩定的高品質服務的同時,也不斷要求奇正專業技術水準的提昇。以品質為中心,顧客為導向,奇正以專業的技術、高品質的服務、優質的產品,除為國內企業提供完善的自動化方案外,更期盼能將專業的觸角,延伸至國際或個人,使精緻的科技,帶給企業經營或生活更方便更有競爭力。讓客戶滿意品質,是奇正的基本實務;由品質創造利潤,是奇正的目標。

KINGLET HISTORY

 
創始
2000
以系統整合為主要業務
創新.研發.延續
2001
為提供客戶更完整之產品鏈並提升公司專業領域之觸角,於2001採用橫向整合業務模式,代理歐洲第一大廠牌Danfoss變頻器/緩衝啟動器,並著手研發產業相關產品。且以技術為基石拓展海外業務,於大陸成立分公司、泰國參展。
2002
研發自有KINGLET產品:諧波濾波器、電抗器、DC- BANK(VDCS)。
2015
2015年代理SIEMENS PLC系列及樓宇產品。
各項產品及技術專業服務於業界深獲好評。
藉由奇正經營團隊長期耕耘及努力,並持續吸納及培養體系間優秀之電力電子人才及拓展代理產品,期以專門之技術搭配完整產品線提供給客戶最迅速最專業的服務。期與客戶共同成長,並給予客戶最新的產品服務及專業的技術支援,堅持創業最初衷的理念。方針,並在不斷地突破和發展之下,員工得以實個人的人生目標,與公司一起成長。
 

KINGLET 企業道德與行為準則

在Kinglet無論我們身在何處,我們始終致力於遵守所有適用的法律,並尊重同仁、客戶和我們經營的社群。

這個原則的核心是我們的企業行為準則。Kinglet 行為準則規範著我們與所有內外部利害關係人的關係,旨在指引所有 Kinglet員工和能更了解我們的經營方式。

奇正企業道德與行為準則細則

SERVICE BASE

 
 

CHINA

厦门

厦门火炬高新区(翔安)产业区翔星路98号强业楼南807B室

TAIWAN

桃園

桃園市蘆竹區中興路109號

台南

台南市永康區自強路784號

奇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Kinglet Technology Co., Ltd.

提供最即時,迅速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