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KINGLET IS THE NAME YOU TRUST

VLTR AQUA Drive FC 202

FC-202

VLT® AQUA Drive FC-202旨在為交流電動機驅動的供水和污水處理應用提供最高性能。

VLT® AQUA Drive 提供大量強大的標準功能,這些功能還可通過功能選件進行擴展,同時適用於新項目和翻新項目。

由於供水和汙水處理廠日常的負載變化相當大,在一些旋轉設備(如泵和鼓風機)上使用電機控制非常經濟划算。
相比傳統的變頻器解決方案,新一代 VLT AQUA Drive 可真正實現第一年節省10~30% 的成本。
其較長使用壽命和低能耗以及維護成本可為您實現最低的擁有成本。

快捷和使用便利的功能表方便設置水和泵,縮短了安裝時間,確保快速實現最高能效和電動機控制。
通過將最重要泵參數集中在一處,可顯著降低配置錯誤的風險。

產品範圍
1 x 200-240 V...1.1-22 kW
1 x 380-480 V...7.5-37 kW
3 x 200-240 V...0.25-45 kW
3 x 380-480 V...0.37 kW – 1 MW 
3 x 525-600 V...0.75-90 kW
3 x 525-690 V...45 kW – 1.4 MW
 
產品應用
離心泵和鼓風機、正位移鼓風機。
 
附件選項
VLT® Motion Control Tool MCT 10
VLT® Motion Control Tool MCT 31
Danfoss ecoSmart
Danfoss HCS(諧波計算軟體)
Danfoss Servo Sizer
VLT® Energy Box

Features and benefits

♦ 通過專門設計的軟體可防止水錘現象,從而保護了設備。
♦ 變頻器可控制有關減少熱損耗的演算法和設計,實現能效最大化。
♦ 獨特的背板冷卻概念可將高達 90% 的熱量傳遞到室外,節省了空調使用的大量能源。
♦ 內置可調的射頻干擾濾波器和集成的直流回路電抗器減少了電磁干擾和諧波失真。
♦ 自由程式設計的警告和報警為應用提供完美的系統集成和適應。
♦ 自動能量優化功能節省了3~8% 的能源。

Catalog

Technical documentation

Download

CF

2016/6/14

奇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Kinglet Technology Co., Ltd.

提供最即時,迅速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