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KINGLET IS THE NAME YOU TRUST

VLT Automation Drive FC 301/302

FC 301/302

VLT® AutomationDrive FC 301 / FC 302

VLT AutomationDrive 代表了一種變頻器理念,即控制任何機器或生產線上從標準到伺服的整個操作。
VLT AutomationDrive 所基於的模組式開放技術平台使其具有超凡的適配性與程式設定性。
其可配置且易於使用的介面支援本地語言與文字。
VLT AutomationDrive 系列採用智慧型即插即用技術並具有無與倫比的可靠性,這使得變頻器非常易於操作。

產品範圍
0.25 - 37kW (200 - 240 V)
0.37 - 1200 kW(380 - 500 V 與 525 - 600 V)
 
外殼
IP20/底架與 IP21/NEMA 1
 
智慧邏輯控制器
內建於標準變頻器中的智慧邏輯控制器可提供廣泛且必要的 PLC 功能,而選配的 VLT 可程式設定的邏輯控制器 MCO 可提供全面的 PLC 功能。
 
安全性
標準 VLT AutomationDrive 有安全停機功能,適合 EN 954-1 規定的 3 類安裝。此功能可防止變頻器意外啟動。
 
可熱插拔 LCP
LCP 操作控制器可在操作期間插拔。透過操作控制器,可以方便地將設定從一個變頻器(或從安裝有設定軟體的 PC)轉移到另一個變頻器。
 
智慧型散熱管理
有兩種冷卻方式,它們各有優點。
強制對流冷卻:風扇可將冷空氣吹過鋁座的冷卻肋片並帶走熱量。可在不接觸電子元件的情況下輕鬆清潔通道。
冷卻板冷卻:可以通過鋁座的背面進行外部冷卻。
導風板可使來自風扇的氣體吹過電子零件,從而進一步增加冷卻效果。
選配裝置
用於總線通訊、同步、使用者程式設定等的選配裝置可即插即用。
 
顯示器選配裝置
LCP 操作控制器 (LCP)
LCP 電纜線,長 3 米
LCP 遠端安裝組件
 
應用選配裝置
外接 24 V 電源卡
 
Fieldbus 選配裝置
Profibus 選項卡
DeviceNet 選項卡
 
煞車
煞車電阻器
電阻器用安裝角架與框架
 
用於降低馬達噪音的 LC 濾波器
LC 濾波器模組主電源
3 x 200 -240 V
LC 濾波器模組主電源
3 x 380 -500 V
 
其他附件
IP21/NEMA 1 組件
用於連接 PC 的 USB 連接電纜線
諧波濾波器 AHF005/10
 
 

Features and benefits

♦ 配合不同場合應用,VLT FC-300提供多種控制模式:速度、製程、轉矩以及特殊馬達控制模式

♦ 馬達自動調諧功能(AMA),可在馬達靜止狀態下測量馬達的關鍵參數。

  如果出廠的設定與馬達不符,AMA能保證馬達轉矩的性能達到最佳狀態,可適用於最嚴格的場合。

♦ 自動能量優化功能(AEO),能夠在各種運行條件下將變頻器的輸出電壓自動調整至馬達的實際負載需要,

   從而使系統運轉在最佳效率上。

♦ 動態備份功能可以有效轉換因負載慣性所產生的電力,以持變頻器輸出運轉,有效抵抗電源系統間壓降及電源不穩定,避免變頻器跳脫。

 

— 符合CE及UL認證標準

— 符合ISO9001 品質認證及ISO 14001環保認證

— 符合歐盟禁用有害物質認證(RoHS)

— 符合歐盟廢電機電子設備指令規範(WEEE)

Catalog

Technical documentation

Download

CF

2016/6/2

奇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Kinglet Technology Co., Ltd.

提供最即時,迅速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