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KINGLET IS THE NAME YOU TRUST

SIMATIC S7-1500

SIMATIC S7-1500

SIMATIC S7-1500 自動化控制的絕佳組合

內建診斷功能,無需再進行額外編程,統一的顯示機制可將故障訊息以文本方式顯示在TIAPortal?HMI?Webserver和CPU的顯示幕上除了包含多種創新技術之外,還設定了新標準,提高最大程度生產效率,
無論是中大型設備還是對速度和準確性要求較高的複雜設備裝置,都一一適用
快速、更快速、SIMATIC S7-1500:優異的系統效能可帶來超快速回應時間,提供最佳的品質控制與最高的系統效能。
 
+ 處理速度
SIMATIC S7-1500 提供更快速的訊號處理,帶來更短的反應時間與更高的生產力。
+ 高速背板匯流排
全新的背板匯流排提供高鮑率(Baud rate)及高效的傳輸通訊協定,可帶來重大效能優勢以達到快速的訊號處理。
+ 通訊
SIMATIC S7-1500 具備多個 PROFINET 連接埠與 IP 位址:其中兩個連接埠擁有相同的 IP 位址可提供現場層級通訊,第三個連接埠擁有自己的 IP 位址以整合至公司網路。PROFINET IO IRT (IRT:等距即時通訊)允許可定義的反應時間及更精確的工廠控制性能。
+ 具整合的網頁伺服器
CPU 狀態顯示要求是透過標準的網際網路瀏覽器所執行,與位置無關。製程變數以圖形顯示,可由使用者定義的網站內容有助於擷取整個設備或系統的訊息。
+技術整合
SIMATIC S7-1500 無需額外模組即可將運動控制整合至PLC。使用 PLCopen,使控制器可為支援 PROFIdrive 的驅動器連接,提供標準化元件。
SIMATIC S7-1500 支援所有 CPU 變數的完整 TRACE 追蹤功能,以提供有效的試?與快速的驅動器與控制器間的最佳化。
+ TRACE
所有 CPU 皆支援 TRACE 追蹤功能。可精確診斷使用者程
式與運動控制應用,並可最佳化驅動器。
+ 運動控制功能
可連接類比驅動器與支援 PROFIdrive 的驅動器。運動控制功能目前支援速度與位置軸的控制。
+ PID 控制

可輕鬆的設定元件並能自動調校最佳化控制參數,因此可高效提升整個控制品質。

 

Features and benefits

+ 內建 CPU 顯示
可輕鬆存取詳細、純文字的資訊與診斷以提高可用性並提供完整的工廠透明度。
+ 標準化前端配線端子台
標準化前端配線端子台可確保容易無誤的纜線安裝置放並節省整個模組佈線時間。
+ 整合式跳線端子連接
內建整合式跳線端子連接可透過簡單且彈性的方式建立供電電位群組。
+ 整併式 DIN 導軌
其他元件例如:自動斷路器、繼電器等可輕鬆而快速與PLC 安裝在共用導軌。
+ 可調式的纜線安置
由於具備兩個預先設置的鎖定位置點,即便使用粗纜線,亦可輕鬆關閉訊號模組前端蓋板。
+ 預先佈線位置
由於採用具備鎖定功能的可擺動型佈線 (swing-wiring),初次佈線與重新回復連接皆更為快速簡單。
+ 內建屏蔽
適當的類比訊號屏蔽可確保高品質的訊號識別並抵抗外部的 EMI電磁干擾。壓簧插入式佈線端子可提供簡單、免工具的安裝方式。
+ 擴充性
靈活的組裝及向上相容性可提供優異的擴充能力,因此可確保最大的成本效益與投資安全性。一個機架最多可連接32 個模組。

Catalog

Download

奇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Kinglet Technology Co., Ltd.

提供最即時,迅速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