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KINGLET IS THE NAME YOU TRUST

SIMATIC S7-400

SIMATIC S7-400

SIMATIC S7-400 最強大的SIMATIC自動化系統


強大的通訊功能及整合介面讓SIMATIC S7-400在需要協調完整系統的大型任務中成為理想的製程控制器
各項等級的中央處理器具有可擴增效能,並使I/O容量無限制
製程控制器的信號模組在系統運行中可以嵌入或移除,讓您能方便擴增系統或是替換模組
S7-400 特別適合製程工業中的資料密集工作:
高處理速度與可確定的反應時間,確保製造業中高速機器的機器短週期時間。
S7-400 的高速背板匯流排,可確保有效率地連結中央 I/O 模組。
 
S7-400 具有強大通訊功能與整合式介面,最常被用來整合整體廠房,控制與受控站的低階通訊線路。
 
由於 CPU 的分級系列,因此可擴充 S7-400 的功能,I/O的功能幾乎不受限制
 
CPU 所預留的能力可整合新的功能,而無須進一步的硬體投資,例如高品質資料的處理、使用者人性化的診斷、整合至更高階的 MES 解決方案,或是透過匯流排系統進行的高速通訊
 
S7-400 可以模組化方式建構,無須遵循任何插槽規則;集中式組態和分散式架構,都可使用各種廣泛的模組
 
S7-400 的分散式 I/O 組態,可在運作時修改。另外,也可在運作時移除和插入訊號模組 ( 熱插拔),如此在發生故障時,即可非常輕鬆的地擴充系統或更換模組
 
在 CPU 上儲存完整的專案資料 ( 包括符號與註解),可簡化維修與維護電詢服務
 
可將安全技術與標準自動化功能整合到 S7-400 控制器中,設置備援的 S7-400,可提高廠房的可用性
 
外部環境狀況適用的 SIPLUS 版本中,也可使用許多的S7-300 組件,例如,擴大的溫度範圍 (-25 到 +60 °C),以及用於極端氣候/ 凝結情況下

Features and benefits

模組化
S7-400一項重要特色就是模組化
S7-400背板匯流排功能強大,加上DP通訊介面以及可直接插入 CPU,讓多條通訊線路進行高效能運作
這樣可分成一條通訊線路用於 HMI 和程式設計作業、一條線路用於高效能與等距離控制組件,而一條用於「正常」I/O 現場匯流排。也可透過SIMATIC IT,另外連接至MES/ERP 系統或網際網路。
S7-400 可根據作業進行集中擴充,或在分散式組態內擴充,因此可集中使用附加裝置與介面模組。分散式擴充可透過整合在 CPU 內的 PROFIBUS 或 PROFINET 介面來執行。若需要,也可使用通訊處理器 (CP)。


完善設計
S7-400 系統基本上包含一個機架、電源供應器以及中央處理單元,可用模組化方式安裝與擴充。所有模組都可隨意定位於插在左邊的電源供應器旁邊。
S7-400 為無風扇式設計,堅固耐用。
訊號模組可以熱插拔。
各種模組系列都可用於集中擴充,以及用於具備 ET 200 的分散式拓撲之簡單組態,因此具有極高生產成本效益的備用零件管理。
除了標準安裝機架,也可選擇具 9 個和 18 個插槽的鋁製安裝機架。這些鋁製機架非常耐用,並且更堅固,重量減輕 25 %。
 
增強
集中式擴充
在集中式擴充當中,附加安裝機架直接連接至中央控制器
橋接距離最遠 100 米,在此距離背板匯流排仍具完整效能
距離縮短之下,電源供應器也可環通。具有 4、9 或 18 個插槽的安裝機架也可作為中央機架。
若保留 18 或 9 個插槽給S7-400,透過介面模組最多可連接 21 個擴充單元。

分散式擴充
分散式擴充要用到 PROFIBUS 或 PROFINET。因此,S7-400 可透過整合在 CPU 內的介面連接至匯流排系統。
可選擇具有不同防護程度 ( 例如 IP20、IP65/67) 的 I/O 模組,適合將 S7-400 用於多樣化的作業。

Catalog

Download

奇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Kinglet Technology Co., Ltd.

提供最即時,迅速的解決方案